资讯杂谈问答医案
根据中医的说法,随着年龄增长,人的气血也表现为逐渐虚弱衰减的过程,加之冬季寒邪耗散人体阳气,故而容易出现怕冷的情况,因此人才需要进补。而冬天则是进补的好时节,但怎么进补也是
微信扫码,关注公众号
身体不适时请至正规医院就诊!勿延误!
站内信息时效及准确性不足!利用前请先咨询相关专业人士!
本站是个人因爱好而建,非医药行业,不看病、不卖药、不参与任何商业!
© 2019-2025 www.chudun.net 中医药知识网 联系我们
鄂ICP备14000449号-5